叁十(高粉不影响部分粮票解锁)

乙女写手。

【原神乙女向】当他/她对你说,你愿意参加我的婚礼吗?

  你≠荧≠旅行者。

  包含角色:钟离,荧,神里绫人,荒泷一斗,凯亚。

  ooc致歉。

  

  【荧】

  当荧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实在愣怔了很久,久到你们之间的气氛奇怪起来,明显到不可以掩饰,不能够轻轻地以一句意外带过去。

  但是当你回过神来,你也只能苦涩深埋心中而淡定地接着你拙劣的掩饰。

  “哈哈,当然是愿意的啦,只是很奇怪哦?”

  “嗯……因为真的很奇怪荧也会结婚啊,感觉你就像风一样自由呢。”

  “啊不说这个了,毕竟对于荧酱来说也是好事将近嘛~只是不知道是谁那么有福气呢?”

  同时心里暗暗上了一个暗杀名单。

  荧跟派蒙面面相觑,你也渐渐察觉出了不对劲,最终还是派蒙跺着脚脚生气。

  “你怎么反应这么不一样啦!”

  你伸手捏了捏派蒙的小脸蛋,卡哇伊。

  “呵呵~”

  荧连忙解救派蒙。

  “哈哈别生气嘛××,我是准备了一个婚纱主题的派对而已,你有这个兴趣去参加吗?”

  你这才真心笑起来。

  “好呀~”

  好不容易从你手下逃脱的派蒙赶紧飞得离你远远的。

  “咦惹……你是不知道你刚才的表情,还祝福荧呢,牙都要咬碎了吧!”

  你若无其事地笑笑,怎么会呢,当然是真心地祝福荧呀……

  只是,谁与荧最终结婚,那可不一定呢。

  

  【钟离】

  你知道钟离先生并非凡人,所以你也从来没有希冀过自己能够与钟离先生长久地生活在一起。

  你只是假借了朋友的身份,做了很多恋人之间的事情罢了:陪伴,照顾,原谅,维护。

  除却性爱,你自以为这已经可以算得上恋爱了,柏拉图式恋爱。

  当然,这都是你的自欺欺人,钟离先生实际上怎么想,你并不知道。

  钟离先生性情宽和温润,向来不在意一些人间小道——毕竟,他让胡桃堂主付款时,从来没有想过胡桃是小辈的样子。

  所以你也就没有想到,有一天,你能从钟离先生嘴中听到他结婚的邀请。

  钟离先生嗓音温润,字字清晰。

  “你愿意参加我的婚礼吗?”

  你只能呆愣片刻,垂眼说了一句。

  “愿意。”

  美梦醒了,向来不是主角的你,要以朋友的身份去为钟离先生的婚礼助力了。

  所以你面上自然而然地说。

  “那我可要好好准备给新人的礼物呢。”

  钟离先生一笑,胡桃从钟离的背后跳出来。

  “才不用呢!客卿先生这么大年纪连个女朋友都没有,哪里来的婚礼嘛。”

  钟离补充。

  “只是与小友游戏,一种名为大冒险的游戏输了后的诺言兑换罢了。”

  他看着你的眼睛缓缓说来。

  “况且,倘若我真要与人成契,你不会不知道的。”

  

  【神里绫人】

  神里家族完美的家政官出击!

  托马一个闪亮登场,风一样旋到你面前。

  “小姐好!”

  “家主大人让我问您,您是否愿意参加他的婚礼呢?”

  ?什么?

  你怀疑你的耳朵出了问题,更怀疑神里绫人的脑子出了问题。

  怎么,他是觉得他养鱼(好吧,公正来说其实只是相亲多看了两个对象罢了)还能若无其事地邀请你去他的婚礼?

  粉饰太平是吧?

  你咬牙切齿,对着托马又说不出伤人的话,只恨自己眼瞎,马上就请人收拾行李,自己去离岛准备回家,托马拦都拦不住。

  只是想试探下未来妻子态度然而你却直接跑了的绫人:“我真是错得离谱。”

  罢了,罢了,自己造的孽,当然是自己去哄老婆啊。

  

  【荒泷一斗】

  你两刚还在头凑着头斗鬼兜虫,眨眼间荒泷一斗就给你扔下个炸弹。

  “嘿!你愿意参加我的婚礼吗?”

  你先是一惊,就这傻大个也有人抢在你前头而你还没发现,后来又放下心来:实在是没看到哪个姑娘(除了我们贴心又厉害的久岐忍妈咪!)靠近过他啊?

  再说,不是你瞧不起一斗,这满脑子都是鬼兜虫七圣召唤玩耍的大家伙真的知道结婚是什么意思嘛?

  所以你只是大大方方地说?

  “假如你结婚了,我肯定要参加你的婚礼的哇。”

  当然,你对自己有信心,如果荒泷一斗有一天真的结婚了,那新娘当然会是你。

  荒泷一斗垂头丧气,欲言又止,最后看起来比你失落得多。

  你扑哧一笑。

  “所以怎么了啊?”

  他可怜巴巴地看着你。

  “你不喜欢我吗?”

  妈耶谁能拒绝直球,一斗总是这样,面对自己认定的事情勇往直前,不会害怕出丑,不会害怕丢脸,大大方方地爱人。

  你心都要化了。

  “当然喜欢我们一斗呀!”

  他抱怨果然不能听小弟的馊主意,喜欢就是要大大方方地说出来!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